2012年6月23日

泰國-音樂紀遊14: Bruno Mars "Marry You" @曼谷機場Arrival Hall

Day 8: April 7, 2012

第八天。我騙Carol 說我今天早上才到曼谷,還在酒店的email confirmation上做點手腳,不過她也好像不太在意。

昨天已安排了花和車,今天從容不迫就出發到機場。

詳細的求婚情況我先賣關子,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;令我最感動的,是一對新婚的夫婦,剛在泰國完成他們的蜜月之旅,女的經過我身邊,看到我所準備的東西,興奮地說可以幫我手,超甜蜜,超感動!她叫Núria,老公是Eduard,我緊張得忘了問他們來自哪兒。Núria 說Eduard作了一首歌寫了歌詞,求婚時就唱給她;而我,就唱了幾句Marry You (有音樂底的話,我希望可以唱到一整段chorus ... 哈哈!),好像未夠誠意 ... 哈哈!

今次泰國旅程中的單挑部分,此刻亦結束了,「音樂紀遊」寫到此吧!之後幾天曼谷的吃喝玩樂,和我之後的生活,都有多一個人和我分享了。


Marry You 未plug過,不過找來了一個live version, 版本跟album有不同,即管一同欣賞!
  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