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

泰國-音樂紀遊10:《花千樹》的味道@"@Chiang rai Cafe"

Day 5: April 4, 2012

參觀白廟後,跳上了雙條車,直奔清萊市。隨心走入一家有房出租的咖啡店 "@Chiang rai Cafe' & Accomodation",拿著地圖問店員「Do you know where are we?」。再來了個消暑的Chiangrai Special,用我僅有對味道的認知去描述,去給點意見,沖咖啡的朋友Don (不知是否店主呢?) 的確有心去做咖啡,說著說著,答應今晚要一嚐真正的咖啡。

下午到了黑屋 (Baan Si Dum),回來梳洗一番後,打算留在咖啡店內閒著看書,寫點東西,誰知Don熱心介紹我去看來自白廟同一個藝術家手筆的Clock Tower和一些街邊食檔,難卻盛情,於是一去,就去了2個多小時,連晚餐也吃了兩趟,很飽,回去時,我再也喝不下咖啡了。心想,明天一早還有機會吧。


在無窗的房中起來了,用手機播放容祖兒的新碟,由《蜉蝣》、《13點》、《戀人未滿》到我的favorite《花千樹》,一邊收拾背包,準備到樓下咖啡店吃早餐喝咖啡。竟然,還未開舖!快9點了,仍是這個樣子 ...


《花千樹》講挑選,講等待是有限期,錯過了時機,就算遇上了,就只會成為你心中的一個背影、一個遺憾;這次何嘗不是呢,我在guesthouse對面的cafe剛吃完早餐,離開之際,竟然碰到 Don!我終究都錯過了,但總算把我寫好的字條,親手交了給他。



註:旅店名叫 @Chiang rai Cafe & accomodation,"accomodation"一字應該是錯了,正字是有兩個m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